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蜜蜂“突袭”纽约时报广场 大量游客拍下这一幕

2018年08月30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蜜蜂“突袭”纽约时报广场

  据新华社电 大约2万只蜜蜂28日午间扎堆“光顾”美国纽约市时报广场附近一处路边快餐“热狗”摊。

  这些蜜蜂当天下午1时飞至纽约市曼哈顿第43街邻近第七大道一处路段,停在长条面包夹肉肠“热狗”摊一把黄蓝相间的遮阳伞上方,占据大约1.4平方米面积。

  这一路段紧邻获称“世界路口”的时报广场,行人众多,车流密集。纽约市警方随后封锁这一特定路段。

  纽约警探梅森说,一名有养蜂经验的警察下午2时30分抵达现场;他身穿一套带有网眼头罩的防蜂服,持吸尘器式设备收集蜜蜂,以免伤害它们。

  大量游客拍下这一幕。

  纽约市养蜂人协会主管安德罗·科特告诉英国《卫报》记者,他估计遮阳伞上方有大约2万只蜜蜂;它们之所以成群飞来,可能是因为“热狗”摊周边的蜂箱管理不善。

  梅森告诉路透社记者:“耗费大约45分钟吸光它们(蜜蜂)。它们现在在一处不便对外公开的场所。它们将再次在蜂箱筑巢。”

  她说,没有人在这一事件中受伤,“蜜蜂们只想尝尝‘热狗’”。 (赵曼君)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