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6人游定增4000万 未来继续发力定制游市场

2018年08月30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田虎)近日,在线定制旅游服务商6人游旅行网发布最新股票发行方案,预计募集资金4000万元,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服务人员扩充和系统能力研发。

不久前6人游刚刚发布2018年半年财报,上半年营收1.05亿元,同比增长105%。2017年公司全年营收1.45亿,同年增长144%。而据艾瑞咨询发布的定制旅游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定制旅游市场交易规模为68亿元,在线化率仅为7.9%,未来随着定制旅游消费意识的增强以及行业规范体系的成熟,其市场空间非常广阔,预计在线化率也将有所提高。

6人游CEO贾建强认为,定制旅游未来是一个千亿市场,但相对也会是一个很分散的市场,空间很大,暂不会出现过分竞争。“仅从6人游近两年的数据表现来看,每年都在100%以上的增速,未来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加大,以及内部定制系统的迭代优化,还会有更多的增长空间有待开发。

另据了解,关于本次定增,6人游表示,公司专注在定制旅游方向,业务发展稳健,定增的目的是给市场信心,在稳定的前提下加快发展速度。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