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吉林长春百花园花都开好了 门票免费

2018年08月31日17: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入秋后的长春随着几场秋雨的到来,把整个城市的炎热一扫而光,长春西南的某个角落,吉林省规模最大、品种最丰富的花卉主题公园——百花园,在几场小雨之后显得格外娇翠欲滴,抬眼望去,满目尽是欢喜的颜色。

百花园,位于长春市蔚山路与芳草街交会处附近,园内设有不同主题景区,每个主题园都将展现独有的风姿,是寻花人的好去处。进入百花园右手边就是取景区,专门用来拍照打卡的地方。背后便是和花海绝配的荷兰风车,蓝色的风车在一片绿色中很是清新。入门沿右手边的路向前走,不用多久,就能走到这片“湖镜荷韵”中。这是一个人工湖,湖里的荷花开的正艳丽。一片片荷叶挨埃挤挤,满目青翠,甚是喜人。一阵风吹来,“绿的海洋”霎时间波涛起伏,荷叶一片连着一片翻腾着,生机盎然。

百花园中花草的颜色很是艳丽,几场秋雨让满园的绿色变得更加青翠,生机勃勃。除了这些大花朵,百花园里还有很多小花,小家碧玉,清新自然。百花园的小花有规律地分布在道路两侧,还分别标注了花草的名称。

百花园的花多,花海也很丰富。黄的、红的、粉的、紫的、彩色的……各种颜色各种组合,最喜欢的当属向日葵,一片欣欣向荣的和谐美景。走遍百花园,发现了几处很适合打卡的地方,来看看。

芭蕉叶和竹子,在南方才常见的植物,叶子下方有一人高的空隙,在这取景可以骗骗朋友圈在南方啦!

稻草人这里是景区专设的取景地,有一块取景台,站上去摆好姿势就够啦!

一条长约200米的林中小路,脚下是木墩做成的路面,两侧是树条扎成的护栏。

如果你家有个萌宝,真是在哪拍都好看的好么!

TIPS

地点:长春市南三环蔚山路与芳草街交汇

门票:免费

公交:124、193路公交车可到达

建议游玩时间:2-3小时

图文来源: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