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年内蒙古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包头举办

2018年09月04日13: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9月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包头市政府主办,包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中发国信产业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支持举办的“2018年内蒙古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包头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是首届内蒙古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为“文旅融合新时代 创新发展内蒙古”是为提高内蒙古旅游发展水平、高起点规划旅游发展战略、高水平谋划旅游发展思路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有益之举,是推动内蒙古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一次盛会。

2018年内蒙古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各盟市政府分管领导、旅发委主任;国家和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旗县市、区主要领导;自治区旅发委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自治区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包头市领导、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国内旅游专家、学者等近400人出席本次论坛,共谋旅游发展大计。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出席了本次论坛。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论坛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宜平在论坛上表示,近年来,内蒙古旅游业快速发展,旅游产业体系更加完备,全域旅游格局逐步建立,四季旅游亮点纷呈,旅游业综合带动效应不断提高,正朝着“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总目标,快马加鞭,奋力前行。

包头市委常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在发言中提到,包头市将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高起点完善旅游基础设施,高标准推动旅游精品景区创建,高质量推进文化旅游融合,着力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努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才泓冰、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等在政策解读、旅游规划、全域旅游、管理运营、产业投融资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为内蒙古旅游加快发展献计献策,探讨新时代旅游业发展之路。

首届内蒙古旅游产业博览会和2018年内蒙古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是内蒙古旅游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提体现,将助力内蒙古旅游产业发展再升级,为内蒙古旅游发展带来新思路、新举措、新突破。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