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婚庆+时尚 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11月举行

2018年09月07日14:0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田虎)9月6日,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的“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南廷表示第22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进行一系列的创新和改革,一场兼备国际、时尚、创新精神的旅游文化盛典将会在天涯海角浪漫举行。据了解,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是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自1996年开始于每年的11月、12月在三亚市举办的集婚庆旅游和蜜月度假于一体的精品旅游节庆活动。而本届活动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主要包括开幕式、天涯婚典、天涯论剑(中国婚纱摄影专业论坛)、婚纱秀、抖音大赛、摄影大赛、2018-2019婚尚产品发布和颁奖典礼八大主题内容。

主办方透露,此次天涯海角婚典现场布置是由国内明星婚礼设计师蔡上领衔打造设计,在舞台设计和婚礼流程策划上将回归到婚礼本质。同时,由明星婚尚派对专家小熊戴欣领衔打造的天涯海角顶尖婚纱发布秀和中国婚纱摄影旅拍论坛颁奖典礼现场布置也是别具一格,现场将依托天涯石为背景,通过舞美和灯光的渲染设计,使天涯海角石重新焕发时尚的美感,顶尖婚纱秀的走秀和天涯石、大海的互相衬托,让最美的天涯石浪漫呈现在世人面前。 

此外,记者了解到,从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到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再到对标国际知名婚庆目的地的三亚全球蜜月岛屿论坛,三亚作为婚庆旅游目的地,已经越来越受到全国乃至世界新人的关注。在打造三亚国际婚庆目的地的道路上,三亚也正在积极努力,除了打造名片的大型活动,三亚也正在练好内功,比如2017年出台并推行的《三亚市婚纱摄影标准合同》等尝试,希望能为前来三亚的客人提供一个浪漫、温馨、安心的婚礼、蜜月、旅拍环境。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