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

辛本健、罗珊珊
2018年09月08日07: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7日在山东青岛开幕。本届峰会主题为“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及其会员城市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世界59个国家、112个旅游城市、20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和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多家国际组织,约400名代表出席本届峰会。50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长或旅游城市市长参会。联合国副秘书长盖图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通过促进世界旅游业发展为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做出了杰出贡献,联合国将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全球旅游城市发展工作”。

  本届峰会设有展会、旅游交易会、旅游推介会、世界旅游城市投融资大会等板块。青岛世博园及周边改造提升暨冰雪大世界项目等23个项目将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额达到1510亿元。

  据介绍,香山旅游峰会不仅是世界旅游业界的知名会议活动品牌,更为实现世界旅游城市之间人文交流、民间互联互通,促进旅游城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08日 03 版)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