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宁波旅游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8年09月10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2018宁波旅游项目招商(上海)推介会于9月6日在沪揭幕,来自上海、北京、深圳和杭州的250家文旅项目投资机构和宁波市旅游部门、新闻媒体共30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会议由宁波市旅发委主任李浙闽主持,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颜伟国分别致辞。

今年以来,宁波市旅发委高度重视旅游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转变观念,创新模式,专业招商、产业招商、业态招商,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上半年,宁波各区县(市)积极推进旅游招商计划,加强部门合作,利用浙洽会等重大活动平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招商工作成效显著。全市共完成旅游投资107.6亿元,同比增长41.06%;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0%。本次招商会,宁波市旅发委还精心筛选,推出了80多个带动性强、辐射面广和综合效益好的重大旅游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超过600亿元。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宁波全市有11个项目“名花有主”,投资额达到170亿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旨在与境内外投资机构共谋发展,全面合作。宁波也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招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以优质周全的管理安商,以方便激励的政策富商。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