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浙江武义旅游进京招商推介 温泉名城静候慧眼伯乐

2018年09月13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田虎)9月12日,由浙江省武义县旅游委员会主办的武义(北京)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武义把丰富的旅游资源带到首都北京的同时,也为八大优质项目招揽伯乐。

近年来,随着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武义的山水和人文底蕴被更多游客所熟知。“这是武义旅游时隔多年之后再次来到北京。这些年来,武义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力争建设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宜居宜游城市。我们希望把温泉名城·养生福地的魅力进行最好的展示。”武义县旅游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

利用既有资源进行项目招商引资,提升武义文旅产业硬实力,是本次招商推介会的一项重要主题。会上,武义带来了八大优质项目,向在场投资机构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这些项目中,有六个项目尚未开发,分别是新宅大圆塘、新宅大莱梯田、西联乡马口村田园综合体、原植物园区块项目、温泉小镇入口五星级酒店、鱼形湾体育公园项目。大部分项目位于热门旅游景区范围内,本身就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人气。此外,两个寻求合作的项目则是寿仙谷景区以及谢坑村民宿、大红岩景区。

活动现场,武义还宣布10月19日至31日,武义第十二届温泉节暨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将正式举办。据了解,武义温泉堪称“华东第一、全国一流”,武义是浙江省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由国土资源部命名的“中国温泉之城”,地下蕴藏丰富的温泉资源,日出水量可达24150吨。近年来,武义旅游围绕“温泉”这一命题展开了多元化的探索。即将举办的武义第十二届温泉节暨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就是以“温泉养生、魅力武义”为主题,通过开展以温泉为依托、以旅游为主体的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示武义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人文风情和丰富独特的旅游产品,推动武义县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第三产业和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今年的活动分序幕篇、运动休闲篇、温泉旅游篇、文艺演出篇、展览展示篇五大篇章,内容涵盖产品推介、互动体验、学术研讨等各个方面,突出展示养生特色、温泉特色、地方特色。届时,每位游客都能真实感受到温泉名城的魅力。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