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日本关西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将部分开放

2018年09月14日08: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关西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将部分开放

  负责关西国际机场运营的关西机场株式会社社长山谷佳之13日在记者会上说,关西机场一号航站楼自14日开始部分开放。

  山谷介绍说,由于发电设备修复,一号航站楼将重新开放南侧区域,14日计划恢复国内国际航线共计134班, 其中国际航线98班。但这一运力不及台风破坏前的20%。

  关西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已于7日和8日先后开通部分国内及国际航线。但多数航空公司都使用一号航站楼,因此一号航站楼关闭对旅客影响很大,不少乘客因此滞留在关西一带。

  台风“飞燕”4日强势登陆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因海水倒灌而被迫关闭,机场与外界相通的联络大桥当天也被一艘油轮撞坏,机场一度与外界隔绝,3000多名旅客一度被困机场。一号航站楼受损严重,已持续关闭了10天。(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