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 10年接待游客超5亿人次

王昊男
2018年09月15日09: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10年接待游客超5亿人次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王昊男)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朝阳区举办的“2018北京CBD创新发展年会”上了解到: 2008年奥运会后10年来,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超过5亿人次,先后举办各种大型赛事演出及高端会议展览9100余场次,其中重大国际性活动1130场次,区域国际交往功能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该区域以“国际交往联络窗口、世界文化交流平台、国家体育休闲中心”为功能定位。新建成的北京奥林匹克塔,是全球第一个获批永久悬挂奥运五环标识的塔;中国国学中心进入展陈阶段;中国国家美术馆、中国工艺美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国家科技传播中心等国家重点文化项目即将落户。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5日 第 02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