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全域旅游助力廊坊绿色发展

2018年09月18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廊坊9月17日电  (记者宋飞)第三届河北省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日前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本届旅发大会以“绿色、协同、共享”为主题,展示了乡村旅游的新业态、新产品和全域旅游创建的新成果。

  据了解,本届旅发大会期间举办了2018年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发展论坛、2018年中国影视+旅游创投论坛、全域旅游峰会暨廊坊旅游发布等活动。同时,组织一系列配套活动,即“通武廊”旅游商品展、摄影展、《乐道廊坊》广场舞巡演、热气球节、景泰蓝非遗产品创意展、绿道单车游大厂、菊花主题展。

  近年来,廊坊市旅游业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2017年全年共接待游客3379.47万人次,同比增长25.37%,旅游收入372.70亿元,同比增长33.18%。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18日 10 版)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