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陕西金秋旅游节今年主打惠民牌

2018年09月2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以“旅动金秋,乐游三秦”为主题的2018陕西金秋旅游节将于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在秦岭名峰少华山景区盛大启动,由此拉开陕西全省国庆旅游黄金季大幕。据悉,旅游惠民将成为这一活动的主旋律。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此刻的三秦大地秋高气爽、百果飘香,秦岭南北、渭水两岸、陕北大地气候宜人,都是每年最佳的旅游时节。每年一届的陕西金秋旅游节,旨在整合推广全省金秋旅游活动和惠民措施,联合发布金秋旅游线路,引导城乡居民畅游陕西美景,欢度国庆佳节。

2018陕西金秋旅游节由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集团、渭南市文物旅游局联合主办,华州区文物旅游局、少华山景区管委会、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西北旅游传媒联合承办。2018陕西金秋旅游节将与少华山景区第十届红叶节同时开幕,开幕式上将发布全省金秋旅游活动、金秋惠民行动计划,公布2018陕西“醉美秋色”名单和参与“陕西金秋免费之旅”的文化旅游景区(点)与场所名单,并向各界代表赠送陕西金秋旅游大礼包,以遍及全省的惠民措施拉开金秋时节乐游陕西的大幕。

少华山是道教名山,与华山合称为”姊妹山”。景色以谷幽、水秀、石奇、林茂而见长,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绚丽多姿,是陕西东部著名的山水观光、生态休闲旅游区。 “少华山红叶”有着“秦岭红叶,少华最红”的美誉。少华山的另风景“少华晴岚”,是古华州八景之一,每当雨过天晴,烟雾弥漫,云雾笼罩,仿佛置身于云海仙山之中。2018年陕西金秋旅游节花落渭南华州少华山,旨在鼓励更多的人们利用金秋时节走向大自然,走进大秦岭,通过旅游行为认知秦岭之美,欣赏秦岭之秋,传播秦岭之秀,体验亲近大自然的无限乐趣。

据悉,东道主渭南市也将在本届金秋旅游节开幕式上发布国庆旅游信息,以惠民便民利民的方式,吸引人们畅游山水渭南,体验渭南魅力。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