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生命湖打造健康养生之旅 游客可体验首个“库珀有氧步道”

2018年09月23日12: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田虎)9月21日-22日,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在生命湖健康酒店举办媒体开放日,介绍健康科学的休闲养生运动理念,同时还展示了“生命湖库珀有氧步道”,希望能有更多游客前来生命湖体验健康的运动休闲之旅。

据了解,生命湖集团以文化、健康为核心,融合度假、地产、金融、圈层等产业打造全生态协同平台,其中包括设立“生命湖国际健康中心”、“生命湖健康酒店”、“生命湖健康酒庄”、“生命湖库珀有氧公园”、“生命湖艺术中心”、“生命湖水上运动中心”、“生命湖俱乐部”等品牌实体。

肯尼斯·库珀博士则是享誉全球的库珀有氧运动中心的创始人,被称为“有氧运动之父”,而生命湖库珀有氧步道是由生命湖健康集团联合美国库珀有氧大健康建设而成,旨在打造世界领先的智能有氧科学健身步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生命湖健康酒店坐落于北京西南六环的青龙湖畔,周边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而中国首家库珀有氧智能步道,是从生命湖健康酒店出发,沿着青龙湖畔而行,全长7.2公里。沿途设置了科学健身指导标识牌、有氧运动处方模块、智能信息大屏等高科技智能设备。健身人群可以实时记录自己的心率和运动数据,并结合库珀生命湖国际健康中心的科学指导,提升休闲健身效果。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