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保定河北大学举办

2018年09月2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25日下午3时,由河北大学与张家口赤城县委县政府、中龙集团共同发起的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在保定河北大学举办。

仪式由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主持,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河北新型智库·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浩现场阐述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基本情况,并具体汇报了研究院近期研究及发展方向,并表示要扎根赤城打造生态文化样板示范区,创造体系性的生态文明科研成果,助力精准扶贫,实现生态文明。随后,赤城县委书记郭新耀进行致辞,介绍了赤城县生态扶贫总体情况;应邀出席的中国扶贫杂志社总编杨永纯,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也相继发表讲话。

中国科学院院士、河北大学校长康乐表示,会充分利用本校充分资源,加强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与赤城地方政府的合作,在人员配置、统筹规划上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创造生态文明合作共赢的良好基础。会议最后,康乐校长与赤城县委书记郭新耀共同宣布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中国·赤城生态文化研究院椴木沟研究基地正式成立并揭牌。

河北大学党委保卫部部长、安全工作处处长王仲华,河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组,赤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太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靳卓伢,县政府副县长张翠兰及赤城相关部门同志,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东郊农场、北京京粮集团、北京中产伟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龙天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也一并出席。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