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倡导国庆文明出行 中旅总社举办文明游客评选活动

2018年09月28日15:5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国庆长假将至,中旅总社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旅游委的号召,引导游客在外出旅游过程中向目的地国家展示中国游客的良好素质和文明旅游行为,帮助广大游客安全出游、文明出行、快乐旅游。

为发挥好行业领军企业的引导作用,中旅总社举办“十一黄金周十大文明游客评选”活动。面向全系统各分子公司征集文明游客,获选十大文明游客称号将获得旅游基金奖励3000元。

近年来,中旅总社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时时不忘倡导游客文明出游。游客在出游前将收到销售人员发送的出团通知书,不仅涵盖旅程中每日的行程、景点简介、食宿情况,还会针对目的地的天气及风俗习惯给予温馨提示,特别对与国人习惯不符甚至相反的习惯做重点提示。在旅行中,专职领队和导游会建立团队微信群,随时提醒大家安全出游,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展现国人文明素养,当不文明情况发生时也会及时提醒,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快乐旅游。

中旅总社将认真落实文明旅游各项要求,以“提供优质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创造美好旅程”为使命,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融入日常运营,携手各旅游企业在旅游行业和全社会营造文明旅游宣传氛围,引导旅游者尊重、遵守旅游目的地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树立国人旅游新形象,彰显央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文明旅游的时代风范。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