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西十景区对外国人免费?官方回应称报道内容失实

2018年09月2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刘佳)近日,个别媒体发布《江西10个景区对外国人免费》的相关报道,江西省旅发委市场促进处表示,该报道内容失实。

江西省旅发委市场促进处今日发布声明称:2018年8月22日,江西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婺源江湾、景德镇古窑、明月山、瑞金共和国摇篮、大觉山、龟峰等10家5A级景区根据其旅游市场拓展和拉动景区综合消费的需要,通过各自的网站和微信对外发布了今年针对航空旅游市场的营销政策,具体为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对省外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及落地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一周内的机票(登机牌)给予景区大门票五折优惠。具体门票优惠政策的实施情况可以通过各景区网站进行了解。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