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巴拿马旅游局开通中文社交账号招揽中国游客

2018年09月29日08: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巴拿马旅游局开通中文社交账号招揽中国游客

巴拿马旅游局27日宣布在中国的微信和微博平台开通官方账号,向中国游客推介巴拿马旅游项目,以期招揽更多中国游客到巴观光旅游。

在巴拿马运河博物馆举行的发布会上,巴拿马旅游局局长古斯塔沃·谦说,中国是世界重要的游客来源国之一,此次推出官方账号是为了让广大中国用户方便了解巴拿马旅游的最新资讯和旅游主打产品,包括自然风光、印第安土著部落、历史文化古迹及巴拿马传统等。

中国市场推广负责人桑德拉·郑介绍说,官方账号内容每周五更新,首期重点展示首都及其附近的自然风光、度假胜地、阳光沙滩、丛林探险及购物等内容。

此外,巴旅游局还开通了中文主页,方便中国用户浏览和了解巴拿马旅游。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政务参赞刘波说,巴拿马旅游官方账号的开通将有助于其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中国大使馆将对巴旅游部的这种努力给予配合。

中巴两国去年6月宣布建交后,在政治、经贸和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得到长足发展。今年4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了北京到巴拿马城的直航航线,为两国间人员往来提供了便利。(记者苏津)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