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今年国庆期间九寨沟景区暂不开放

2018年09月29日19: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国庆期间九寨沟景区暂不开放

  记者从四川省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今年国庆期间,九寨沟景区暂不开放。

  九寨沟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去年发生的九寨沟地震及今年夏天的洪涝灾害,使九寨沟景区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为确保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九寨沟景区从2018年7月1日起采取临时性闭园措施,暂停接待游客,进入封闭式全面施工阶段。

  据介绍,九寨沟景区具体开放日期尚未明确。此前,九寨沟管理局向旅行社及游客发布通告称,景区开放后,其门票价格在旺季将下调。

  记者还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川西地区旅游资源丰富,以阿坝州为例,除了有九寨沟景区,还有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大草原等景点。此外,以长征为主题的红色文化旅游近年来也在川西地区兴起。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