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迪士尼力推乐园美食

2018年10月08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10月7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近日宣布,将于本月底参与一年一度的“香港美酒佳肴巡礼”,首次将新奇有趣的乐园美食带入市区,与众同乐。

  乐园度假区餐饮部营运总监黄庆龙会见传媒时表示,近年乐园3间酒店餐厅接待的本地客次升幅可观,因此特意参加美食巡礼,推广迪士尼标志性的中西餐点及甜品。

  据介绍,第十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定于本月25日至28日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迪士尼届时推出“魔法点心”、“华特三重奏”及“米奇厨房甜品荟”等一系列造型精致的餐点,包括米奇叉烧餐包、阿Jack带子蟹肉芝士慕丝多士、米妮红桑子慕丝饼等,完美融合万圣节特色及米奇老鼠元素,兼具设计感及口感。

  黄庆龙又介绍说,在巡礼期间,乐园还推出香港居民专享的“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使宾客能以最低988元港币的价格享用园内2至3间酒店餐厅提供的自助午、晚餐等,进一步吸引本地客源。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