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十一黄金周游客尽享震泽古镇诗意生活

2018年10月11日15: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阳光灿烂,天气爽朗。震泽古镇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人,今年古镇的游客人数比去年上涨近10%,平日里悠闲的古镇,国庆期间络绎不绝的游客纷至沓来。在热闹的节日里,吃一口软糯的江南糕点,喝一杯地道的熏青豆茶,漫步在波光粼粼的頔塘河畔,尽情品味震泽诗意生活方式。

古镇标志性的塔桥前,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秋日里的古镇美景,让充满情意的新人也来感受这一份浪漫诗意,留下幸福的纪念。

頔塘河的游船人气爆棚,接踵而至的游客乘船欣赏这江南好风景。

震泽古镇的明星景点“师俭堂”自然少不了大家的光顾,深厚历史与文化,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前来游玩。

十一期间,古镇景区特意举办了“震泽心意?传统美食大展销”,定胜糕、桂花糕、重阳糕,黑豆腐干,各类特色美食让游客们开心而来,饱腹而去。

精美的定胜糕,美味的红烧羊肉、软糯的菜花头团子等各色时令美食,也让游客在游玩中品味古镇味道。

金秋时节,桑林湿地大撒欢

秋高气爽的天气自然要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一下,位于长漾畔的震泽蚕桑文化园,也吸引了大批游客的青睐。全家一起合力烧一顿野火饭,在阳光下享受这充满“野味”的午餐,何等惬意。

午后暖阳下,在桑林边的草地上滚滚铁环,和小香猪赛一下跑,问候一下快乐的小动物们,多么美妙的亲子时刻。

古镇特色活动“熏青豆”是一项创新的深度体验游,带领游客们亲手制作熏青豆,不仅能够增加活动趣味性和亲子效果,同时也弘扬了震泽的古老传统。

节日震泽,景区管理在行动

清新美丽的古镇环境,秩序井然的文明旅游离不开这样可爱的一群人,我们放松的假期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穿梭景区,默默坚守。

为了营造更为美好的旅游环境,节庆前期景区工作组针对包括桌椅乱摆、机动车乱停、生活垃乱扔以及破坏古建筑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整改,规范了景区市场的正常运营,改善了游客体验,让游客可以更为舒适地游玩古镇,享受诗意生活。

震泽古镇用自己的美景和满满的心意,留下了四面八方朋友们的笑容、满足、以及那一丝牵挂。震泽古镇就在这里,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图文来源:震泽古镇旅游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