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单反、机票等你拿!

2018年10月16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2018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单反、机票等你拿!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2018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即日启动,大赛官网正式上线,欢迎大家将日本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通过图文、影像的形式与我们分享。

  该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多年来,累计收到网友投稿作品数万张。活动期间,我们还将通过网络媒体以及线下摄影展等形式,为优秀作品提供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和分享渠道。

  本次大赛征稿为期3个月,通过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最终将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3个优秀获奖作品,预计于2019年2月揭晓。其中还特别设立了手机作品奖项,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都有机会获得佳能高端单反套机、松下智能家电、中日双人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券等豪华大奖。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18/GB/index.html

  一、征稿时间

  2018年10月15日-2019年1月20日

  二、主题内容

  绚烂四季、深度日本。

  探寻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发现不一样的日本。

  三、征稿组别

  摄影组 摄像组

  四、参赛资格

  长居国内的中国人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