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九九重阳京津冀老年快乐游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10月17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0月15日,“九九重阳京津冀老年快乐游公益活动暨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发售”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老龄产业协会领导、京津冀旅游部门有关领导、旅游景区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发布会和启动仪式。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曾琦

“九九重阳京津冀老年快乐游公益活动”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龄旅游产业促进会主办,中关村同航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协办,北京市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慧智同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老教授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弘扬中华孝道、关爱老年人、服务老年人、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感,推动社会文明建设。

据悉,为深度契合“老年亲子游主题”,本公益活动自重阳节(2018年10月17日)当日起,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推行最新价格体系,原100元乐享版京津冀名胜卡维持原政策不变,将60元京津冀名胜卡老年优惠卡的使用条件,从原60岁(1959年前出生)以上放宽至55岁(1964年前出生)。

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了“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于2018年10月15日正式发售,同时向我国老一辈电视新闻工作者、北京军区离退休老医务工作者、海淀区上庄镇马坊村和顺义区高丽营镇一村等单位赠送了共2000张2019年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老年人送去一份心意和快乐。

“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是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龄旅游产业促进会与北京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以“慈孝文化”为核心打造的一张集科技与服务为一体的智能旅游年卡,探索旅游领域为老服务模式,针对老年人在出游时的多种需求,在延承往年旅游年卡服务的基础上,在年卡内容、渠道建设、行程交通、养生养老方面推出了适老化旅游生活的一站式服务,确保老年人游得安全,吃得放心,看得尽兴,玩得惬意。

京津冀名胜卡老年亲子游主题论坛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