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中国梁山(北京)全域旅游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8年10月22日18:2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2018中国梁山(北京)全域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市海淀区马甸桥月季园18号孔府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通过展示梁山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全面推进全域旅游招商引资,吸引投资商到梁山县投资兴业,宣传推介梁山县的旅游发展成果,展示“水浒故里、忠义梁山”的独特魅力。

会议由梁山县京津冀投资促进局局长吕淑婷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马涛致辞并介绍梁山旅游项目建设情况,马涛在推介会上强调,梁山旅游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热忱欢迎大家来梁参观考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梁山是我国古典名著《水浒传》故事的发祥地,隶属于山东省济宁市,现辖12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4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总面积964平方公里,总人口80万人。地处鲁豫两省,济宁、菏泽、濮阳、泰安四市结合部,交通便利。

近年来,梁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始终坚持项目带动战略,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努力实现山上揽胜、山下观景、城中休闲、园中体验、乡村度假的全域旅游新业态。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