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精彩吉林·温暖相约”活动让香港“燃”起吉林冰雪新热点

2018年10月25日15: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23日下午,作为“吉林省文化旅游推广周”的一项重要活动,“精彩吉林·温暖相约”冰雪旅游公众推广活动在香港荷里活商业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持续近6个小时,通过浓浓的关东风情表演,满族、蒙古族、朝鲜族歌舞,以及吉林旅游产品推介和现场互动等形式,让丰富多彩的吉林冰雪走近香港市民。

此次活动,是吉林省文旅厅在本月18日正式成立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推广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吉林冰雪旅游的“暖”元素,将吉林省的民俗文化和重点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在“倾听吉林、视觉吉林、品味吉林、文汇吉林、乐游吉林、走近吉林”等6大展区里,高度还原吉林冰雪阳光灿烂的雪景、不冻江岸的雾凇、雪上运动的激情、温泉涌动的热流、节日热烈的欢歌、关东火辣的风情、美食美酒的相伴等经典场境,全景式展现吉林冰雪生活方式,充分展示吉林冰雪文旅产品。

现场,民乐交响乐演奏、吉林省摄影作品展、吉林特色旅游商品、满族特色剪纸和鱼皮画现场制作、吉林冰雪旅游线路询洽、试穿中式传统喜服和满族特色服饰等活动受到香港市民和旅游业界普遍欢迎,热情参与。一时间,香港“燃”起吉林冰雪新热点。

据介绍,吉港两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双向对接交流,优化和开拓冰雪旅游市场,组织更多香港市民赴内地体验冰雪之旅,感受吉林冰雪魅力。(图片来源: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