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桂林前三季度接待游客同比增两成 乡村旅游发展迅速

2018年10月29日08: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桂林前三季度接待游客同比增两成 乡村旅游发展迅速

记者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桂林前三季度共接待游客7997.14万人次,同比增长22.41%,实现旅游总消费1012.2亿元,同比增长34.02%。

据介绍,乡村旅游发展迅速成为桂林旅游的一大亮点。今年以来,桂林各县区推出形式丰富的乡村旅游产品,赏花、采摘、干农家活、品农家饭、体验乡村民俗以及特色户外运动等活动备受游客喜爱,乡村旅游线路受到游客欢迎。

随着游客对出游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游客喜好、产品组合、线路设计等方面呈现多元特点,传统的观光游览项目逐渐被融入式、体验型的旅行方式替代,深度游、休闲游产品成为热门,桂林的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健康旅游等业态逐步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桂林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一日游”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大检查、暑假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等工作,依法、及时处理各类旅游纠纷,加强旅游购物场所日常监管,让旅游市场更加健康。(记者何程)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