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厦门直飞沙巴航线开启 沙巴盼吸引中国游客

2018年10月29日08: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厦门直飞沙巴航线开启 沙巴盼吸引中国游客

28日下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厦门往返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航线顺利完成首航。这是首条由厦门直飞沙巴的航线,也是厦航第三条由中国飞往沙巴的航线。

马来西亚沙巴州副首席部长兼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刘静芝表示,希望更多空中航线的开通,能帮助沙巴吸引更多游客。

据介绍,厦门至哥打基纳巴卢的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其中哥打基纳巴卢飞往厦门的航班13时15分起飞,16时25分抵达厦门;厦门飞往哥打基纳巴卢航班则于14时20分起飞,18时抵达。

沙巴是马来西亚颇受中国旅客欢迎的旅游胜地。刘静芝此前透露,截至今年8月,有超过40万人次中国旅客抵达沙巴,中国已是沙巴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地。她期待沙巴今年能实现吸引50万人次中国游客的目标。

厦航吉隆坡办事处总经理郭元指,厦航此前已开通福州和北京至哥打基纳巴卢航线,希望此次新航线的开通,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造访沙巴这片被称为“风下之乡”的旅游胜地。他亦指,新航线开通后,沙巴民众可经厦门国际机场枢纽中转至全球92个目的地城市,这也将为沙巴民众出行增加新的选择,提供更多便利。

他并表示,厦航期待未来开通更多中马航线,为两国民众构建更为便捷的“一带一路”空中通道。(记者 陈悦)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