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吉林文化旅游靓丽风景为龙嘉机场新航站楼添色增辉

2018年10月29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0月28日的长春龙嘉机场2号新航站楼启用仪式上,来宾和旅客惊喜发现机场新航站楼增添了多处数道和吉林文化旅游关联的靓丽风景。

一进入机场候机大厅,抢眼位置就是两块“缤纷四季、精彩吉林”和“清爽吉林、22℃的夏天”巨幅旅游形象宣传灯箱片;办理登机手续台侧的玻璃隔断幕墙,五十余张精美的吉林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图片,在内外双面装饰成吉林文化和旅游艺术画廊,给硬朗空旷的机场大厅一下子增添了文化艺术色彩,成为旅客行进间赏心悦目的流动风景;进出港廊桥必经的核心路段,“春夏秋冬、吉林四季”和“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巨幅玻璃幕墙,第一时间就抓住了登机和到访游客的目光。

为了更好宣传推广吉林旅游形象,原旅发委利用各种渠道积极进行开拓性旅游营销推广。机场2号新航站楼建设期间就与机场集团数次沟通联系,把握新机场投入使用的时机,充分发挥利用机场的对外窗口和形象展示平台,力求把吉林文化和旅游形象传播效应放大。同时主动联系通过省摄影家协会取得省内著名摄影家积极支持配合,精选具有视觉冲击和表现力,既能表现吉林缤纷四季变化又能展现多彩人文风情的五十余幅图片精美加工制作,在机场2号航站楼正式启用前赶制完成,成为龙嘉机场新航站楼添色增辉的新风景,也让新机场为助力吉林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提速发挥更大作用。

图文来源: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