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漫游什刹海 赏京味儿文化

2018年10月30日08:1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漫游什刹海 赏京味儿文化

  “十里藕花香不断,晚风吹过步粮桥。”从荷花市场出发,走过金锭桥、踱过银锭桥,再过了望海楼走进西海湿地,顺便去野鸭岛寻找野鸭踪迹……10月27日,由北京市什刹海街道后海西沿社区、首农食品集团王致和公司共同主办的“环湖快乐走 跟王致和一起漫游什刹海”活动在将近6公里的步行路线中,穿越了前海、后海、西海,一路欣赏什刹海的美景、感受什刹海居民的生活。

  在这如画的风景里,后海西沿社区的居民练起了太极功夫扇。来自沐月青山美育学校的学生在这里写生,用画笔留住此刻美景。市民小张告诉北青报记者,平时工作忙碌,经常会忽略了身边的美丽景色美好事物。“这次来什刹海走上一圈儿,看到了周边居民的安居乐业,仿佛回到了自己小时候,想起了曾经充满了京味儿的生活,觉得特别亲切。”最后,参加活动的市民一起,在刚过霜降的时节围坐一起涮起火锅,感受老北京的饮食文化。(记者 王岩)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