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途远开创“建造+运营+增值服务”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0月30日11:4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从故乡出发,带世界回来”——途远2018秋季战略发布会 (人民网 李易摄)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李易)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分享经济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下涌现的新业态新模式,正在加快驱动旅游行业形态、就业模式和消费方式的革新。10月26日,斯维登集团旗下中国乡村度假服务平台途远在北京昌平举行了“从故乡出发,带世界回来”——2018秋季战略发布会。从故乡出发,途远将建筑黑科技带入人们的视野,以房子为载体,以创新运营模式打造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会上,途远宣布战略投资建工华创、并购社交电商平台途礼,并签约《胡润百富》董事长、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作为途远品牌代言人。

途远CEO石绍东在致辞中提到途远创立的初衷:“从故乡走出来,带着梦想与憧憬。再回头,看到的却是记忆里的故乡破旧的房屋、大片土地的荒芜与故乡的消亡,途远想改变的正是这种现状”。

据介绍,自2016年成立起,途远一直采用 BOLT PC装配式建筑技术,因建造速度快、节能环保、成本低廉等优势颠覆了乡村旅游市场与乡村自建房市场。两年时间内项目遍布全国4个直辖市、16个省、50个市县及韩国、菲律宾等海外国家。

不止步于装配式建筑供应商的身份,途远在产品、商业模式及品牌层面再度发力,战略投资建工华创、并购途礼,开创了“建造+运营+增值服务”的模式。途远CEO石绍东在发布会上介绍:“从农场升级到农庄,从农庄升级到共享农庄,从共享农庄升级到全域旅游”,打造乡村旅游生态闭环。在重塑乡村经济结构的愿景下,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以分享经济为核心理念,途远通过整合分享乡村闲置土地、劳动力和原生态的度假资源,导入斯维登集团旗下分享住宿品牌欢墅及社交电商平台途礼,全面打通渠道,让“爱心书屋”、“途远驿站”、“共享农庄”等商业模式,在乡村土地上落地扎根,为大众提供焕然一新的乡村度假生活体验。在增值服务方面,途远强化乡村优势,途远聚焦农特产品的分享的同时,将进一步优化购物体验,通过农产品社交电商平台途礼,建立乡村的特色产品的输出通道。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