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奇台礼物”精品超市形象店进驻国际大巴扎

2018年10月30日14: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26日,“奇台礼物”精品超市形象店正式进驻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为乌昌两地市民以及中外游客提供奇台面粉、古城白酒、奇台干果等奇台农特产品。

开业当天,奇台县委书记马旭东到“奇台礼物”精品超市形象店参观,并向新店开业表示祝贺。

“奇台礼物”是奇台县委、县政府2017年精心打造的全新的旅游商品运作模式,将奇台的特色旅游商品进行统一形象包装,打造“奇台礼物”旅游商品品牌。

“奇台礼物” 精品超市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形象店,云集了奇台县华麦新粮、天山面粉、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鑫丰源8月农庄、林户果业等23家企业生产的“奇台面粉、古城白酒、吧嗒吧嗒瓜子、海棠果干、美妞牛肉干、枸杞”等近百种商品,具有浓郁的新疆特色,体现了奇台县农特产品丰富的多样性。

“奇台礼物” 精品超市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形象店开业当天,吸引了很多游客进店体验购买。“咱们新疆的产品首先日照长,所以生产出来的东西都比较好吃,你像奇台面粉呀、奇台荞麦面,我们经常买。”乌鲁木齐市民高小萍在这里选购了她最喜爱的奇台面粉。“大巴扎是宣传新疆形象的大平台,能在乌鲁木齐大巴扎买到奇台的商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截至目前,奇台县已开发打造“农、林、牧、旅”等4大类92种339个“奇台礼物”商品,在奇台县、福州市、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建立了7家“奇台礼物”精品超市形象店或体验店,位于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的“奇台礼物” 精品超市是奇台县在全国建设的第8家“奇台礼物”形象店。马旭东在参观“奇台礼物” 精品超市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形象店时强调,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是新疆的标志性建筑,是很多中外游客来乌鲁木齐必去的景点。“奇台礼物”精品超市国际大巴扎形象店要通过国际大巴扎这个平台和窗口,把奇台的特色产品推广到全国以及周边国家,不断扩大营销渠道;要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商会运作”的模式,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大型商超建立“奇台礼物” 精品超市形象店和体验店,同时通过电商平台线上线下运行,把“奇台礼物”推向全国市场;要在提升产品品质、精致包装中体现新疆特色、产品精细介绍上多下功夫,让游客能方便带走,便于馈赠亲朋好友;要抓好宣传,提高产品美誉度,把大美新疆、浪漫奇台全景展现给中外游客,让游客对“奇台礼物”留下深刻印象;要坚持做好旅游+产业文章,带动“奇台礼物”品牌化发展,打造出更多更好的“奇台礼物”商品,为助力脱贫攻坚、惠及民生,实现政府、企业、农民多方共赢做出努力。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