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11月01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台州旅游推介会现场 (人民网/杨僧宇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杨僧宇) 10月31日,台州旅游带着它的诗画美景、和合文化来到北京,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内举办“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游(北京)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北京旅游界、新闻界150余位嘉宾应邀参加推介会,感受台州旅游的独特魅力。

台州地处浙江沿海中部、长三角城市群的南翼,域内山海景观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民营经济发达,城乡风貌优美,与北京的飞机航程仅需两个多小时。一千两百多年前,唐代诗僧寒山隐居天台山长达70多年,与当时国清寺高僧拾得结为挚友,两人与世无争,一言一行深谙和合精神,被民间奉为“和合二仙”,台州作为“和合二圣”长期居住的地方也被人们称为“和合圣地”。目前,全市共拥有2个国家5A级景区,13个国家4A级旅游区,3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个世界地质公园,1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

人民网副总裁、人民视频董事长唐维红

北京市旅游委区域合作处处长庞林华

推介会上,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人民网副总裁、人民视频董事长唐维红,北京市旅游委区域合作处处长庞林华分别致辞。

芮宏副市长在会上表示,“北京和台州,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是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人员往来十分频繁,每天都有定期航班往返,两地旅游合作潜力很大。今天,我们来到北京旅游宣传促销,就是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实现两地旅游更大的合作和发展。”

台州市旅游局局长管秉阳

台州市旅游局局长管秉阳向与会来宾推介了台州旅游资源,诚邀北京的游客走进和合台州领略台州山的壮美、海的辽阔以及人文的醇厚韵味。来自北京的旅游达人龙少和齐婧颐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台州旅途中的故事和旅游体验。

除此之外,推介会还通过台州影视剧宣传片、易筋经表演、台州踩线活动视频、《和合台州》古风原创音乐等形式展示山海台州的独特魅力。

台州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集“山、海、经、佛、城、硐”为一体的特色旅游资源。近年来,台州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拓展旅游客源地市场,本次“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游(北京)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台州与北京之间的交流合作,打响“山海水城、和合台州”的旅游品牌。

》》》山海水城 和合台州 2018台州旅游(北京)推介会

(责编:杨僧宇、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