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欢乐谷累计迎客超1.8亿人次 未来将继续深挖文旅融合

2018年11月05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欢乐谷累计迎客超1.8亿人次 未来将继续深挖文旅融合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田虎)11月4日,华侨城在北京欢乐谷举行了媒体体验日活动,多家媒体在北京欢乐谷体验到了多种形式的最新娱乐设施。

从“年轻人的欢乐谷”升级为“全家人的欢乐谷”,是欢乐谷正在进行的品牌升级战略。以北京欢乐谷2018年开业的四期 “甜品王国”为例,将常规游乐场的“全民游乐”场景,聚焦到亲子互动的“家庭游乐”, 全新引入国产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通过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国内首个主题乐园品牌与国产动漫“第一甜品”IP“顶尖游乐+动漫IP”式的结合,将为欢乐谷带来内容、品牌、模式全新升级的可能性。

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也正值欢乐谷20周年,据统计,欢乐谷目前累计接待游客已超过1.8亿人次,成为接待游客数量最多的中国主题公园品牌。欢乐谷“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开发模式和全国一线城市“东西南北中”的战略布局,使其在国内主题乐园市场中稳居鳌头。

“我很喜欢欢乐谷的氛围,在这里看到的都是一张张笑脸。”采访当中,很多人都表达了同样的看法。而记者了解到,目前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欢乐谷潮玩节已全面开幕。本届潮玩节除延续传统外,更结合热门游戏IP、网络直播、影视热点等内容,全新推出潮魅主题区等,其中,有巨资打造的全新高科技互动体验,更有百余项游乐设备、数十场精彩演艺。

华侨城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为一座座城市打造优质生活样本。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在各地欢乐谷还在上演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的特色剧目,不断提升公共文化生活水平。北京欢乐谷上演的《金面王朝》,公演11年以来,已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万名游客观看,被业界誉为“一生必看的世界级舞蹈诗剧”。还有老北京文化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诙谐幽默接地气,成为北京欢乐谷演艺部分的核心之一。同时,在成都欢乐谷有舞台剧《天府蜀韵》,武汉欢乐谷有实景情景剧《打码头》,天津欢乐谷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津秀》,深圳欢乐谷主题魔术情景剧《梦幻深圳》,上海欢乐谷的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都是精彩不断。另据了解,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华侨城在全国范围首次出品“花橙畅游卡”,100元畅游全国华侨城,覆盖近百个景区、主题公园和文化演艺项目,10月10日-11月11日全面启动预售,线上可通过华侨城花橙旅游、华云游和同程旅游平台购买,线下可在华侨城所有景区扫码购买。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