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开展旅游安全文明法制信用宣传咨询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8年11月07日08:31 |
小字号

为认真落实安徽省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旅游行业文明旅游、国家安全、法治建设、信用体系等方面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日,安徽省旅游发展委联合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组织机关和委属单位党团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安全旅游、文明旅游、法制建设、信用诚信、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宣传、解答咨询和志愿服务活动。

省旅游发展委的党团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为社区群众发放了《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文明旅游《公约》和《指南》、《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旅游法规、国家安全和反恐、旅游安全等宣传品,解答各种咨询。向社区群众宣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信用旅游知识,倡导文明、法治、诚信、安全意识。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关照社区的残疾人等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党团员以志愿者的身份主动送去宣传品,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使他们非常感动。(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