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首航青岛国际邮轮母港

2018年11月08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11月3日,亚太邮轮业先驱丽星邮轮旗下旗舰“处女星号”抵达青岛,在青岛国际邮轮母港举行首航仪式。继今年6月旗下“宝瓶星号”于青岛开展母港运营后,此次“处女星号”接棒入驻青岛国际邮轮母港,丽星邮轮成为了首家同年派遣两艘邮轮入驻青岛的邮轮公司。借此,丽星邮轮将持续开发青岛市场并辐射山东半岛及北方邮轮市场。此次首航,“处女星号”带来11月3日及7日由青岛出发的五天四晚日本九州鹿儿岛、福冈之旅以及11月11日出发的五天四晚福冈、长崎之旅。

  据悉,青岛邮轮母港共建有3个邮轮专用泊位,岸线总长度966米,设计最高通关能力每小时3000-4000人次,规划年游客吞吐量可达150万人次。开港三年以来,已运营邮轮266个航次,接待旅客30多万人次。

  图为丽星邮轮“处女星号”。  

  张进刚  刘春修摄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