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文明旅游为丝路花城·彩色伊宁冬春旅游启动护航

2018年11月09日13:56 |
小字号

10月28日,由伊宁市人民政府、伊犁州旅游局主办,伊宁市旅游局协同市文明办开展的“丝路花城·彩色伊宁冬春旅游启动仪式暨文明旅游 我为新疆加分”宣传推广活动在伊宁市阿依乐宴艺大剧院顺利举行。来自伊犁州旅行社协会、伊犁州导游协会及辖区景区、导游讲解员队伍、星级宾馆酒店、特色餐饮等旅游行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为全疆百城联动同步宣传的活动,在旅游中倡导“出行有礼”,既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应由之路,也是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同时对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拉动冬春季旅游的升温,塑造伊宁市全季游新形象注入了活力。

伊宁市作为伊犁州分会场,积极通过主题宣传、舆论引导、实践养成和机制保障,厚植文明旅游时代新风,一起用旅游的力量为新疆加分,推介“新疆是个好地方,伊犁是好地方中的好地方”--“塞外江南·诗画伊犁”旅游形象,塑造“丝路花城·彩色伊宁”首府形象。活动现场,来自辖区旅游行业的志愿者服务队发出了“旅游行业文明旅游宣言”的倡议,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与阿依乐宴艺大剧院的精彩演出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期间,伊宁市将重点围绕持续做好文明旅游的教育引导工作、加强旅游市场监督管理。

近年来,伊宁市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树立“城市即旅游”的发展理念,积极发展冬春季旅游,伊宁市“雪韵伊宁,春暖花城”为主题的冬春活动也连续四年在全疆中脱颖而出被采纳为自治区冬春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有效拉动了冬春季旅游的升温,塑造了伊犁首府全季游新形象。(来源:伊宁市旅游局官方微信)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