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文明旅游 我为喀什加分

2018年11月09日14:00 |
小字号

10月31日下午,在其尼瓦克宾馆北楼二楼由喀什地区旅游局主办、喀什地区旅游协会承办“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文明旅游 我为喀什加分”活动。

此次活动有各旅游行业、旅游企业代表等五十多人参加,活动由喀什地区旅游协会会长居来提·库尔班主持。

喀什地区旅游协会会长居来提·库尔班说:“倡导文明旅游,是我们旅游行业从业者担负着的重要使命。让我们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在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中作出榜样,起到表率作用,搞好礼仪示范和引导,推广文明礼仪知识,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用优质服务满足游客,用丰富知识启迪游客,用健康情趣引导游客;遵循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尊重游客权利,维护游客利益,竭诚为游客服务。”

一草一木一风景,一言一行皆文明。旅游是和平的沟通,旅游是绿色的享受,旅游是人文的传播,旅游是文明的交融,让我们载着文明出发,与文明一路相伴。

喀什地区旅游行业协会代表共同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并集体在文明旅游横幅上签字。

据了解,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出游、理性消费、安全旅行、文明旅游’,形成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营造‘讲文明、重品行、诚信友爱、热情好客’的新疆人文旅游环境,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展示‘新疆是个好地方’。” (来源:公众号风情喀什)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