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三届中国最美露营地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2018年11月09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1月8日,“第三届中国最美露营地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由CFCC汽车房车露营联盟主办、中露联网络平台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最美露营地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多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行业协会、旅游景区、露营地、房车俱乐部、营地装备企业、旅游商品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共话行业发展,通过主题演讲、项目签约、项目分享、对话沙龙、年度最美露营地颁奖、《2018中国露营手册》首发仪式、“金帐篷奖”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打造了一场以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为目的知识型峰会。

“通过活动的举办,努力使国内外更多的人,用不一样的方式重新了解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风景。”据CFCC汽车房车露营联盟创始人、总会长修学军介绍,为响应国家政策导向,积极推动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事业发展,从2015年起,中露联网络平台每年举办一次“年度中国最美露营地评选”活动。

“第三届中国最美露营地评选”活动,自2017年12月启动,共吸引了300多家精品营地的积极参与。活动启动以后,便受到广大露营爱好者与业内人士的广泛喜爱,线上投票环节高潮迭起,总数达到了670万票,累计访问量高达1124万人次,创造了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行业评选活动的新纪录。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