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全省文化旅游融合培训班举办

2018年11月15日13:3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青海省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促进青海省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文化旅游发展的持续创新能力,近期,青海省旅游发展委组织全省各市州旅游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及部分旅游企业共40人在郑州大学举办了全省文化旅游融合培训班。期间,邀请郑州大学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就《文化旅游理论前沿》《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业态》《文化生态旅游景区开发战略构》《国学智慧与“旅游+互联网”的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赴部分旅游企业进行了现场教学,学习河南省文化旅游融合先进做法和先进理念。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对今后青海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一是认识到与外省相比青海省在旅游开发建设中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差距。研究分析了问题形成的原因,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途径。二是借鉴了外地开发建设经验,避免今后在工作中走弯路。三是明确了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内涵,对文旅深度融合,形成品牌效益起到了推动作用。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