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华侨城集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华侨城集团33周年主题图片展”

2018年11月16日15: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诞生和成长于深圳这片改革热土的华侨城,也于11月11日迎来了33周岁生日。为向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致敬,向集团33岁生日献礼,华侨城集团特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集团33周年主题图片展”,通过总结和展现在改革开放宏大历史背景下,华侨城跨越式发展的历程和成果,感念几代华侨城人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重要成绩,进一步集结华侨城全面深化改革的热情,促进集团更好发展。

11月11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集团33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幕仪式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举行。华侨城集团及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为展览揭幕,媒体嘉宾、华侨城集团各职能部门及在深单位负责人、集团员工百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为展览开幕致辞。他表示,与深圳改革开放同步,1985年华侨城在深圳湾畔应运而生、应势而长,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跨区域、跨行业经营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33年来,华侨城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全力加速国企改革步伐。在早期践行的“旅游+地产”创业模式基础上,近年又构建了“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两大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金融投资、电子”五大产业板块立足深圳、拓展全国,顺应国企改革发展的新趋势,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已在50余座城市全面开花,初步完成全国性战略布局。

姚军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立足新时代,华侨城集团将站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继续肩负央企的责任担当,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时代使命;继续坚持发展“文化旅游”的核心主业,加速推进改革发展进程,不断推动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最后,姚军预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华侨城集团33周年主题图片展”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图片展展期为11月11日至12月18日,通过三大主题内容展现:“改革开放 梦想征途”,细数华侨城33年来,创业、坚守、创新、共享的发展历史;“我们的创想之城”,观照和展现华侨城一贯秉持的自然、人和城市和谐共融的内生价值和图景;“跨越在改革之路上”,讲述新时代,按照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思路,华侨城五大产业板块高速高质发展的进取格局。

从改革初启,到深化改革,再到全面深化改革,华侨城随着改革开放深度与广度的持续拓展,积极进行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

回望初心,在深圳湾的一片滩涂上,华侨城开启了一个又一个梦想征途。33年来,从创业、创想到共享,几代华侨城人步履不停,在深化改革过程中持续挖掘新动能,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塑造了优质的品牌形象。

步履坚定,在北中国雄伟大地上,华侨城北方集团积极布局,一方面构建以北京、天津、河北三大区域发展中心,辐射山东、山西、河南等北方区域省会城市、中心城市核心区域,为北中国游客奉上一场文化的盛宴;另一方面开放合作、共享多赢,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组建战略联盟,逐步构建并完善文化、旅游、城镇化、金融等专业平台,推动区域产业优化升级和城市价值提升。

面向未来,华侨城始终跨越在改革之路上,在新时代国家战略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践行创新发展战略,五大产业板块高质量发展,续写文化旅游企业的奋进篇章,以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