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同与京东联手助推文旅协同创新

2018年11月16日20: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2018中国大同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了解到,本届大赛的承办单位大同市文创协会与大同大学、京东集团京东云大同基地签约,三方共同发起成立了京东大同文旅协同创新发展中心,经中心审核,对于符合要求的文旅产品将直接上线京东众筹进行预售,为设计事务所等公司主体,及未形成公司主体的独立设计师、个人、高校设计团队、设计工作室提供创意转化渠道。

三方的合作以国家级文化创意众创空间与京东电商产业园为产教融合成果转化落地平台,为来大同创业的北京以及各地文化旅游团队、公司等提供创业扶持,包含办公场地、财务法务等各项基础服务支持等,助力引入大同文化旅游产业人才,助推大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记者 韩梅 通讯员 吕辉)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