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澳大利亚连发鲨鱼袭人事件

2018年11月20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澳大利亚连发鲨鱼袭人事件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东海岸和北海岸海域周末相继发生鲨鱼袭人事件,致两人重伤。

  一名24岁男子17日在新南威尔士州“七英里滩”附近海域冲浪,遭鲨鱼袭击。该男子“遭严重咬伤,大量出血,右臂受刺伤”。

  “七英里滩”位于澳大利亚东海岸,事发后关闭。当局正在调查袭人鲨鱼的品种。

  一名17岁男孩18日在澳大利亚北海岸海域潜水叉鱼,遭鲨鱼咬伤一只胳膊和一条腿。事发地位于北领地区北部阿纳姆地附近海域。

  这是两个月以来澳大利亚附近海域发生的第六和第七起鲨鱼袭人事件。

  除鲨鱼袭击,澳大利亚南部塔斯马尼亚州附近海域17日发生一起疑似刺鳐袭人事件,一名42岁男子身亡。

  按法新社的说法,刺鳐生活在热带水域,受威胁时会利用尾部的刺释放毒液,极少袭击人类。(杜鹃)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