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四川文化旅游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8年11月20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国际旅游交易会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共有10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相关企业参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率包括成都、攀枝花、泸州、南充、凉山、遂宁等13个市州和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成都文旅集团等近20家涉旅企业参会,推荐四川悠久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民族风情。

此次,四川展馆以“熊猫故乡·天府四川”为主题,结合川西民俗建筑与诗歌文化元素造型闪亮登场。作为本次旅交会最具文化旅游特色的展台之一,四川展馆以各种渠道推介四川旅游冬季赏雪养生、春季赏花系列特惠产品,充分展示四川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民族风情。现场还举办了川剧变脸、功夫茶艺、糖人表演等特色民俗表演活动和非遗工艺品现场展示,吸引了大量游客现场签约旅游报名。

据了解,四川各参展单位通过百万让利系列优惠活动,积极推出四川文化旅游实惠套餐,共计推出大九寨、峨乐、大香格里拉、川西环线、三星堆等惠民线路30余条,发放产品宣传册10万余份。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互动展示让参展企业和上海市民更充分地了解四川文化旅游资源及特色产品,更全面领略四川多元文化的魅力。(文刀)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