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景区荣誉登榜《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

2018年11月20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2018长三角文旅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区荣耀启幕!宁夏旅游在2018年度颁奖盛典中大放异彩,其中沙湖景区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是全国此奖项获评单位中唯一宁夏景区;沙坡头景区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为全国5个获评单位中唯一的国内5A级旅游景点。本次榜单的发布,彰显了宁夏在2018年度全域旅游发展中的卓越成效。

《中国国家旅游》是一份全球性、全媒体发行的国家级人文旅游月刊,是宣传全国旅游行业创新发展成绩的重要展示平台。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以专业权威的评奖著称,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是全国旅游业界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今年以“引领品质旅游 创建美好生活”为主题,评选出五大领域24个权威奖项,共119家个人和单位获此殊荣。

图文来源: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商业稿件,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