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青旅遨游网开启2019年春节北非独家包机 

2018年11月23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1月22日,中青旅遨游网携手突尼斯国家旅游局、摩洛哥国家旅游局以及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在京召开“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全家北非过大年 2019中青旅春节北非包机推介会,据悉这是19年春节的北非独家包机旅游项目。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阿诺尔,摩洛哥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法提,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嘉法·达利,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穆拉德·沙威,中青旅副总裁、遨游网总裁高志权等嘉宾莅临出席。

中青旅2019年春节北非独家包机启航仪式

中青旅副总裁、遨游网总裁高志权致辞

中青旅副总裁、遨游网总裁高志权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在突尼斯国家旅游局、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和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青旅遨游网已经在2018年春节成功推出了近200人的北非包机项目,这已经成为了一带一路参与国家旅游合作的典范项目。2019年春节再次启动北非包机,在旅游局和航司的大力支持下,遨游网的产品的行程设计更加合理、接待服务更加细致,产品的文化内涵更加丰富。作为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中青旅将积极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行业引领作用,为中非旅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不断深化作出贡献。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阿诺尔(右一)致辞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阿诺尔在致辞中提到,截至今年9月份,今年赴突中国游客数量达2.3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0.1%,中国成为突尼斯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本次中国传统佳节和中青旅遨游网产品的深度合作,将加速中突两国旅游的进一步发展。

摩洛哥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法提致辞

摩洛哥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法提表示,今年是中摩建交60周年,自摩洛哥2016年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以来,摩洛哥国家旅游局正在改善酒店、交通设施,提高游客承接能力方面做足功课,并与包括中青旅在内的国内优质的旅行社联手,促进中国游客赴摩洛哥旅游。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嘉法·达利致辞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嘉法·达利则表示,明年往返北京与阿尔及尔的直航计划从每周两班扩展到三班,阿航北京代表处的开设,成为连接非洲与亚洲的空中之桥。衷心希望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能拉近中国和阿尔及利亚的距离,热烈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中青旅遨游网中东非部总经理黄雁

中青旅遨游网中东非部总经理黄雁介绍,北非是旅游资源异常丰富的目的地,拥有绵长的大西洋和地中海海岸线,还有撒哈拉沙漠、世界文化遗产等胜景,阿拉伯风情浓郁,旅游资源丰富。19年再次出发的春节包机旅游产品,“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为主题,主打北非旅游产品鲜明的对比感,目前消费者报名还可以享受限时2000元/人的立减优惠。

记者了解到,发布会现场发布的4条北非旅游线路,从突尼斯一地8日游到北非三国19日游,涵盖了多个目的地、丰富的主题以及多样的玩法,春节正日子农历大年三十(2月4日)出发,更加注重人性化。行程包含世界文化遗产之旅、旅游局特设特色欢迎晚宴、撒哈拉沙漠冲沙等,深度体验北非风情,尤其适合家庭人群。

突尼斯蓝白小镇

随着今年举世瞩目的中非论坛的召开,中非良好的合作关系和逐渐放宽的签证政策,以及非洲大陆本身的旅游吸引力,非洲对中国游客来说正变得越来越具有可接近性。(中青旅供图)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