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纪念缔结友好城市25周年 首尔大型体验展亮相北京798

2018年11月26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首尔市长朴元淳在活动最后一天也亲自前来助阵。
首尔市长朴元淳在活动最后一天也亲自前来助阵。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田虎)11月25日,韩国首尔市在北京798艺术区镜湖艺术空间Mirror Lake举办的首尔市宣传馆Live Seoul Play Ground活动正式落幕。本次体验型展示活动从11月23日开始至25日,为期三天,面向北京市民提供了各种直接或间接体验首尔文化及热门景点的机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台内部延续了首尔旅游大使防弹少年团(BTS)的宣传片《My Seoul Playlist》的主题风格,营造出“7人7色”概念。在历史首尔(Historic Seoul)、高端首尔(Exclusive Seoul)、韩流首尔(K-Wave Seoul)、激情首尔(Extreme Seoul)、时尚首尔(Fashionable Seoul)、休闲首尔(Relaxing Seoul)、美味首尔(Delicious Seoul)等展区里,访客们可以感受首尔的不同面貌与潮流。

活动现场举行了“首尔烹饪秀”环节。首尔市长朴元淳亲自亮相该环节,现场以象征首尔与北京的光化门和天安门为原型制作了柠檬挞,以此来纪念首尔-北京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为体现两座城市的和谐友好,现场还以首尔“京东市场”购买来的大枣和人参为材料制作了提拉米苏,供现场参观的北京市民品尝。

同时,通过中国版《拜托了冰箱》已在中国积累了大量人气的韩国名厨安贤珉也在当天的烹饪秀亮相。据了解,安贤珉在北京经营一家韩餐厅,为符合当地居民的口味对菜品进行了大量改良。而在体验完所有体验项目后,访客在现场还获赠PHOTO CARD。该卡可以充值充当交通卡,方便在首尔旅行时使用。首尔市的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纪念北京和首尔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的活动为中国市场注入活力,并持续增进城市间的文化交流与友好合作。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