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聚焦景区创新 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落户韶关

2018年11月26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田虎)11月26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筹备情况。据了解,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9年1月8日至12日在广东省韶关市举办,此次活动将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广东省韶关市旅游协会承办。

本次会议和论坛将继续秉承“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着眼推动景区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目标,深入研讨各类旅游景区发展中的有关问题,促进旅游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和活动将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力求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精彩、影响广泛,使之成为景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打造全国旅游景区投融资、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和提升等方面的行业交流平台。

会议和论坛主要包括中国旅游景区C盘点活动、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中国景区创新科技展。论坛将围绕景区服务、产品、营销文化创新主题,由业内顶尖专家及单位展开研讨,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中国旅游景区未来发展方向。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景区创新科技展,集中展示互联网、游乐设备、景区文化产品等领域创新科技成果。同步举办“美丽中国、景区行动”2019年中国景区春节特别节目,以文旅相融合、歌颂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宗旨,展示中国景区的人文之美、自然之美、社会之美、生态之美。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部、民政部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有关部门领导,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景区协会、全国知名景区、景区知名服务商、旅行社、旅游研究机构等单位将出席本次会议和论坛。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