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迪士尼新春上演中国风 众信打造中美民间艺术交流盛事

2018年11月28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迪士尼新春上演中国风 众信打造中美民间艺术交流盛事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田虎)11月27日,众信旅游集团携手建投享老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迪士尼·中国年”2019中美艺术巡游节展演项目正式在京启动。该展演项目恰逢每年加州迪士尼过大年庆典之际,表演将与“迪士尼表演艺术项目”和中国新年庆祝活动相结合,艺术家们还将在2019年2月16日-27日齐聚一堂把演出推向高潮。

迪士尼度假区大中华区市场销售总监Nicky Tang向中国客人发出诚挚邀请,她说:“非常欢迎众信旅游和建投享老的贵宾来到加州迪士尼度假区。园区中国新年大型庆祝会将从明年1月25日持续到2月17日。在浓郁的新春氛围里,你们将通过‘迪士尼表演艺术’平台向美国乃至全球的游客呈献代表中国文化的精彩表演。2月16日晚,我们将为参加巡游展演的艺术家们举行庆祝晚宴。届时,中美两国的使领馆官员将出席该晚宴,同大家一起欢庆新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在位于阿纳海姆的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参加展演,客人们还会前往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城市,开启精彩纷呈的美国南加州之旅。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众信旅游集团在赴美旅游资源、产品和服务方面一直具有较大的业内领先优势。自2011年起,众信旅游集团已连续8年参与迪士尼新春晚宴的组织运营工作,为数千名中国游客在春节假期的美国之旅中增添了亲切的中国年味儿。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表示,众信旅游拥有一大批忠实的中老年消费者,中老年旅游市场已不是价格导向,消费升级在这个年龄段反而更加明显,客人对旅游产品的特色体验和文化品位都有了较高需求。众信旅游希望通过与建投享老这样的专业平台合作打造出高附加值的文化旅游产品,能为中老年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中老年游客最文明、最健康、最快乐的风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