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冬季旅游活动邀您冬游宁夏·享受阳光 

2018年11月29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凛冬已至!草木凋零,蛰虫休眠,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但对于每一个热爱旅游的人,即使是冬季旅游达人也不会停止探索这个世界的脚步。在这个美好的冬天,2018“冬游宁夏·享受阳光”冬季旅游活动开始了。

在一些人的想象里,宁夏是“荒凉”之地,冬天可能更加“清冷”,就连不少本地人都会说:“大冷的天,有啥看头。”其实,冬天的宁夏不是在“沉睡”,换个打开方式,就能收获不一样的体验。冬季旅游活动将宁夏独特的文化、民俗、美食、冰雪等元素完美结合,推出了一系列冰雪项目、温泉养身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让宁夏在这个冬天“热”起来。

2018“冬游宁夏·享受阳光”冬季旅游活动,将于12月2日,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举办启动仪式。作为启动仪式的主会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门票免费送啦!

福利一,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抽奖,参与互动抽奖小游戏,即可领取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门票,中奖率超级高的,仅限前100名,手快的小伙伴快快抽起来!

福利二,转发此文到盆友圈点赞20个截图发到后台,即可领取天山海世界门票一张,限前50名小伙伴。此门票仅限12月2日启动仪式当天使用。

冬季,我在宁夏等你来!12月2日,冬游宁夏·享受阳光!

图文来源: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