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年清远温泉旅游文化节

2018年11月30日17:5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致力打造“中国温泉之城”品牌,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体验清远的真山真水真温泉,由清远市旅游局主办、美林湖温泉大酒店所承办的“清泉润心·共鉴温情”2018清远温泉旅游文化节于2018年11月28日-29日在美林湖温泉大酒店举行。

来自省内部分地级市的旅游部门和温泉企业、省内知名旅行社代表,清远市地方政府部门领导,清远旅游业界,中国旅游报、人民网旅游频道、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日报、清远电视台、清远日报等省内主流媒体等近300名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邀请了广东温泉行业协会会长李进茂、城市旅游和景区营销专家郑泽国、广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兼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史寿山、旅游文学作家、旅游策划专家武旭峰等专家和学者,为我市旅游业发展出谋划策、现场授课。

清远市旅游局局长林闻,为来宾介绍了清远旅游资源和品牌。清远依托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开发了融休闲度假、商务会议、运动健身等功能为一体,以自然山水、田园风光为依托,充分体现了温泉的健康养生、休闲逸趣。

目前,清远市已建成并对外经营的温泉景区和酒店达约30多家,其中,AAAA级温泉景区就有6家,分别是聚龙湾、广东第一峰、奇洞温泉、森波拉、新银盏、清新温矿泉(升级改造中)等温泉企业。

除此之外,清远还有各式各样的温泉,如美林湖欧式温泉、天鹅湖茶语温泉、熹乐谷温泉、银盏森林温泉、宝墩湖温泉、仙湖温泉、金龟泉温泉、天门沟树上温泉等,每年的冬天,都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前来休闲度假、疗养放松。这些景区、酒店都具有极高的品位和极强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全市温泉业每年接待的游客都占全市接待游客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本次论坛活动邀请了原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温泉行业协会创始人李进茂、城市旅游和景区营销专家郑泽国、广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兼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史寿山、旅游文学作家、旅游策划专家武旭峰等专家和学者,为我市旅游业发展出谋划策、现场授课。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