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冷冷“冰雨”开启降温周 未来重庆最低零下2℃

2018年12月07日07:49 | 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冷冷“冰雨”开启降温周 未来重庆最低零下2℃

昨天一早,重庆多地便飘起了雨水,主城也是冷飕飕的。受冷空气+雨水影响,全市一半区县气温跌破10℃,截至下午4时,全市多地气温不足10℃,其中,城口最低气温仅2.4℃,主城最低仅9.9℃。

毛衣+羽绒服成标配,网友们也晒起了自己的“装备”:“冷得打抖抖,羽绒服上岗了!”“已经抱着热水袋上公交了。”

冷空气也将继续发力,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阴雨持续,偏东局地及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冻雨,气温还将继续下滑。大部最高气温将降至9℃,全市最低气温也将下跌至-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偏东局部地区及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冻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0~6℃;主城区:间断小雨,8~10℃。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偏东局部地区及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冻雨。大部分地区气温3~8℃,城口及东南部-2~3℃;主城区:间断小雨,6~8℃。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冻雨。大部分地区气温3~9℃,城口及东南部-2~3℃;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6~9℃。(记者 顾小娟)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